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发布 徐州7个社区入选
2018-01-18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社区综合减灾工作,不断提高社区综合减灾能力,日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发布了2017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我市7个社区入选。

  2017年,我市以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为抓手,对标找差推进社区防灾减灾救灾建设,引导社区做好风险评估、隐患排查、减灾宣传、技能培训、应急演练、多元主体参与等工作,在增强意识、普及知识、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全方位完善基层减灾示范工作。徐州入选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数增加到7个,分别为:云龙区潘塘街道姜楼社区、云龙区翠屏山街道紫金东郡社区、泉山区泰山街道风华园社区、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社区、睢宁县姚集镇高党社区、睢宁县庆安镇杨圩社区、邳州市官湖镇大王庄社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