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自贸区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入驻徐州启动仪式举行
2018-01-18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1月13日,继徐州综合保税区开工建设、徐州金融集聚区规划出台之后,上海自贸区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入驻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强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上海自贸区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入驻徐州,实现了消费者在家门口体验“海淘”乐趣、“把世界买回家”的梦想,标志着徐州接轨上海、融入世界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为徐州经开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产业园区,为徐州建设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王强强调,经开区将全面深化与上海自贸区的战略合作,系统化复制投资管理、贸易监管、金融创新等改革经验,大力推动徐州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货物监管中心建设发展,打造极具实力的“区内境外”;将充分发挥高速铁路密集交会、运河航线通江达海、国际货运班列贯通中欧等开放大通道优势,积极构建海河连通、区港联动、多式联运体系,打造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加速汇聚的“强磁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