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胡寨镇“党员服务站”架起党群“直通车”
2018-01-17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1月11日上午,沛县胡寨镇吴双楼党员服务站里暖意融融。趁着农闲时节,村副主任、党员服务站指导员张明兵邀请了镇里的农技专家前来给群众们开讲座,讲授长茄种植方法。前来听讲的群众有三四十名,大家不时地提出疑问,相互交流经验。

  “让基层党建奏响新时代最强音”,这是胡寨镇设立党员服务站的初衷。据了解,党员服务站是该镇创新为民项目,目前全镇14个村居已全部设立,并正常运行。党员服务站主要是为基层群众服务,解决基层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我们的目标是将党员服务站打造成为党群融合的‘黏合剂’、党组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试验田’和普通党员发挥先进性的‘新舞台’。”胡寨镇党委书记李雨航表示,目前全镇党员服务站已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47件。同时,党员服务站充分发挥“党建+信访”“党建+平安创建”等作用,成为该镇实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的主力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