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旅游局发布冬季旅游产品
2018-01-17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近日,由徐州市旅游局、贾汪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徐州冬季旅游产品发布会暨贾汪区首届冰雪节在贾汪大景山景区盛装启幕。华东、华南等地旅行商、旅游企业,以及同程旅游“万人游徐州”首发团200名游客应邀来徐,齐聚贾汪,共赴精彩冬日之旅。

  现场发布了徐州冬季旅游产品,贾汪景区做了专题推介,滑雪、温泉、冰雕、灯展、民俗等产品引发广泛关注,诸多景区还贴心地推出了新春冬游优惠政策,让来徐游客“惠享”暖冬之旅。

  此次徐州冬季旅游产品发布综合了徐州各县(市)、区旅游局的冬季产品,包括户部山传统民俗曲艺表演、汉画像石拓片和扎染、彭祖园第二届新春游园会、“动物明星贺新春”暨彭祖园动物园景区珍稀动物展、泉山森林公园滑雪场冰雪嘉年华、贾汪区潘安湖奇妙夜、滑雪冬令营、卧龙泉景区元宵节、新沂市首届马陵山冬季全民定向登山赛、窑湾古镇首届哈尔滨冰雕节活动、沛县汉代馆藏文物精品展及书画展、睢宁白塘河湿地公园庙街灯展等诸多特色活动。

  另外,此次徐州市冬季旅游产品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打造了“淮海英雄之旅”、滑雪温泉之旅、潘安香包之旅三大主题产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