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大统战”思维为丰县振兴跨越发展聚力
2018-01-1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连日来,丰县县委统战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紧扣“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的工作主线,紧盯工作目标任务不放松,积极探索统一战线助推丰县振兴的聚力模式,推动统战工作全面“动起来”。

  在实际工作中,丰县做好统战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中的“扩音器”。以宣讲报告会、座谈会、征稿等形式,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自信。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丰县、了解丰县,凝聚最大共识,营造统一战线服务改革发展;做好统战工作在推进改革发展中的“助推器”。建立健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机制,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丰县实现振兴崛起和长治久安画出最稳“同心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