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获批创建省级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
2018-01-1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日前,江苏省工商局批复同意睢宁县开展“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这将进一步促进睢宁县网络经济集聚化、品牌化、规范化发展,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搭建新平台、提供新机遇。

  家具是沙集电商家具集聚区的支柱产业。沙集电商家具集聚区是全国家具类电商的重要基地,集聚电商近4万户,2017年线上销售额约170亿元,培育电商家具企业一般纳税人40家以上,注册商标1000件以上,争创江苏省著名商标或名牌产品1个,徐州市知名商标或名牌产品5个。

  据悉,睢宁创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将通过行政推动、宣传发动、培训促动、典型带动、配套联动,加速推进睢宁电商家具产业跨越转型和专业市场的提档升级,有利于发展电商家具及与之配套的贸易、现代物流等体系,更有助于推动广大农民走上“电商致富”之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