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8-01-10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1月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国华、张赴宁、李君超、束志明、陈新生、李玉娟、赵建华、王立峰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李君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本次大会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到本次会议议案截止时间1月7日17:00,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10件,经大会秘书处逐件审查,建议将一件议案提交大会审议,其余9件转作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截至1月8日17:00,连同上述9件转作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的议案,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51件。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按照规定交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按规定时限及时答复代表。

  会议通过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将印发全体代表并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名单提名酝酿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将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正式通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