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法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8-01-10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1月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法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赴宁主持会议。

  1月8日下午,各代表团对《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定(草案)》进行了审议。代表们普遍认为,修改决定草案充分吸纳了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对未采纳的意见,都进行了认真研究,在审议结果的报告中作了积极回应,并向有关代表作了解释反馈,充分体现了对代表主体地位的尊重。代表们对修改决定草案没有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认为修改决定草案已经成熟,赞成将其提请本次人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

  会后,法制委员会将提出《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定(草案表决稿)》,经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印发代表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