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8-01-09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1月8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国华、张赴宁、李君超、束志明、陈新生、李玉娟、赵建华、王立峰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张赴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市长周铁根就各代表团审议情况发言。他说,大会开幕以来,各代表团成员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体现人民意愿。在审议过程中,代表们对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也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报告修改中予以充分吸纳,在工作中切实体现。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紧紧团结依靠全市人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确保将本次会议和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打造“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束志明所作的关于徐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徐州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决定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徐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徐州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徐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定(草案)》,并将决定(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大勇关于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徐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徐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确定,代表十人以上联合推荐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代表二十人以上联合提名徐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8日20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