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矿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贯彻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01-06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通讯员 王亚男)1月5日下午,徐矿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组织交流学习体会。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冯兴振主持会议,他强调,参会人员应吸取深刻教训,以案明纪、深刻警醒,以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冯兴振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他表示,专题警示教育片中5名省管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大家普遍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冯兴振指出,徐矿集团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的决定,把彻底肃清恶劣影响、净化政治生态作为重要抓手,坚决打赢反腐败的斗争。

  冯兴振要求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持高度警醒,认清案件危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纪委决定精神上来,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做:一要讲规矩,培养规矩意识,按制度办事,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不搞个人主义,有效堵塞滋生腐败的体制机制漏洞;二要讲责任,履职尽责敢担当,“一岗双责”抓到位,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做到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要讲大局,树立大局意识,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要建设好徐矿“家”,着力构建民生保障体系,让每一名徐矿人都能过上好日子。要持续深化“走访转”,真正把事情摸清楚、把问题找出来、把对策拿出来,探索走出大型能源企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标签:徐矿集团;专题学习会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