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暗访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工作例会
2018-01-05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讯 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带领市重点责任单位、各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暗访并召开例会,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冯其谱一行先后来到南京路步行街、奎西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山水丽庭小区、户部山街区等地,对各地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及贯彻落实我市《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机制意见》情况进行了暗访,并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冯其谱说,要坚定信心再出发。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表彰暨常态长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着力提高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在新年新起点保持创建势头和干劲,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要常态长效抓落实。深入研究、学习我市《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机制意见》,制定机制、形成机构、明确责任,重点围绕2000多个点位及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要巡查督办促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查交办力度,严格落实创建责任,继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真正保持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使我市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