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江苏省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徐州举行
2017-12-29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冰雪嘉年华活动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武凯)今天上午,2017江苏省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徐州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比赛大厅举行,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旅游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徐州市政府与阿里体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由徐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主持,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女士致欢迎词。随后,徐州市人民政府与阿里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徐州奥体中心与阿里体育联合运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将以联合运营徐州奥体中心为重点,依托阿里体育资源强化区域协作,加快推进以徐州市为中心、面向淮海经济区的区域体育信息服务一体化。

  签约后,阿里体育将为徐州引入其丰富的线上资源,助力徐州体育事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和体育消费潜力,提升徐州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发展水平,实现合作共赢。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表示:“蓬勃发展中的中国体育产业有责任以体育为载体让世界了解中国民粹,双方未来的合作也将为传统中华武术走向世界做一些实事”。

  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徐州市中小学生代表赠送冰雪嘉年华免费体验券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徐州市中小学生代表赠送冰雪嘉年华免费体验券,共同启动2017年江苏省冰雪嘉年华活动。

  据悉,本届江苏省冰雪嘉年华活动主题为快乐冰雪、全民共享、冬奥圆梦。主会场设在徐州市新城区徐州奥体中心,分会场有徐州苏宁喜悦滑冰场、贾汪大景山滑雪场、贾汪督公山滑雪场、泉山森林公园滑雪场、邳州森林公园滑雪场等。将以冰雪旅游树品牌,突出地方特色,展现冰雪魅力,营造良好氛围,把冰雪节创办成集参与体验性、艺术观赏性、科技创新性、国际交融性为一体的冰雪盛会,把徐州打造成淮海经济区知名的冰雪运动与冰雪旅游城市。

  冰雪嘉年华将从2017年12月23日持续到2018年2月26日。活动期间,徐州奥体冰雪乐园主会场在指定时间内为徐州市各中小学约10万名学生提供免费乐园体验卷、冰上教学课程。省内其他城市所有中小学生均可通过相关文体局提前报名,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与会嘉宾共同观赏了由奥体欧悦冰上运动中心带来的精彩的冰上运动项目表演,有单人花滑、双人花滑、队列花滑表演,还有两支来自上海和杭州的冰球队进行了激烈的冰球对抗赛,为大家奉上了高水平的冰上运动展示。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冰雪嘉年华的活动现场,考察并体验了各个活动项目,近距离体验冰雪运动之美。

标签: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