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合沟镇扎实推进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
2017-12-29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为加强村级三资管理,不断提高农村财务管理水平,新沂市合沟镇从源头入手,多项举措着力推进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

  通过进一步规范农村资产管理、收支审批程序、债务债权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要求,执行民主理财制度。该镇纪委定期组织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就农村财务管理进行相关培训,组织法规政策及基本理论知识、村级账目的处理程序等专题培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全面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业务水平和防腐拒变能力。同时,定期向群众及时公布涉及村民切身利益和群众普遍关注的各种补贴、办公开支、集体资产去向、大额资金管理使用等事项,接受群众监督。(刘世军)

标签:村级财务管理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