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农商行系统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举行揭牌仪式
2017-12-29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李军)12月28日,江苏省农商行系统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揭牌仪式在邳州农商银行隆重举行。 中国人民银行邳州市支行行长孙瑞出席仪式 。

  邳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在揭牌仪式中致辞,他指出邳州农商银行 布设“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网点”是农商银行服务广大市民的又一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邳州农商银行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快捷高效地查询个人信用。张军表示,邳州农商银行将加强安全管理,规范服务流程,防范业务风险,认真把惠民利民实事办好。同时还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维护服务 。

  据悉,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点在邳州农商银行设立,市民可以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到安装有自助查询机的代理网点,直接查询和获取本人信用报告,不必再到人民银行柜台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解决查询人员过于集中的现象。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社会公众诚信意识的提升,推动社会诚信环境的建设 。

标签:农商银行;自助查询点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