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健身长跑即将开跑
2017-12-29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路线◆

  湖北路田径场(起点)-煤建路-湖北路-苏堤路-湖东路-湖南路-珠山路-湖中路-音乐厅广场(跑步终点,此处长跑方队改为步行)-如意路-湖北路田径场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徐州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上午9点,在湖北路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起跑仪式,这是我市举行的第63届元旦健身长跑。

  元旦长跑作为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全国不少城市都在举办,但像徐州这样把这项活动坚持举办60多年,并不多见。徐州元旦健身长跑成为了这座城市独特的人文风景,以及全市人民家喻户晓的品牌健身项目,每年的报名都相当踊跃。2018年的报名于12月初启动至22日报名截止,共接受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中专院校和中学等79家单位87个方队报名。和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没有接受小学生方队的报名。同时,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我市健步走活动品牌,今年的活动还将同时、同线路举行江苏省万名老年人健步走徐州站活动。届时,全市124支方队13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将以健身长跑和健步走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开始,展现徐州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云龙湖景区进行,方队在湖北路体育中心田径场集结,由田径场围栏北门出发,行进路线为:湖北路田径场(起点)-煤建路-湖北路-苏堤路-湖东路-湖南路-珠山路-湖中路-音乐厅广场(跑步终点,此处长跑方队改为步行)-如意路-湖北路田径场,跑步行进路线全程约7500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