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警方开启新一轮防范“盗抢骗”宣传
2017-12-27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大爷,要是有人打电话,说您的孩子被公安机关抓走了,让您去银行打钱交保证金,您该怎么办?”“大娘,要是有人告诉您,您的孙女能领‘二胎补贴’,让您先交税,您能给他们打钱吗?”

  时值岁末,铜山警方开启了新一轮防范“盗抢骗”主题宣传活动。民警们深入基层,结合案例和宣传手册,向辖区群众特别是容易上当受骗的老年群体,讲述了常见的“盗抢骗”手段和日常防范措施,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密码等信息,轻易告知他人。同时,民警们走访了辖区内的各大银行网点,告知银行如遇到可疑情况应及时通报警方,防患于未然。

  今年以来,铜山警方已面向辖区群众开展了多轮防范“盗抢骗”知识宣讲,受众达7.4万余人次,并为群众止付冻结通讯网络诈骗涉案资金900余万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