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7-12-27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12月28日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华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君超、束志明、陈新生、李玉娟,秘书长王立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代工委关于《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制定情况的说明、关于《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程序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研究室关于《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徐州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财经委关于徐州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徐州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有关职务任免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人代工委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建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程序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徐州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徐州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专委、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