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区60个银行网点明年起可申办社保卡
2017-12-26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讯 为便于参保人员申领社保卡,我市将于明年1月1日起在市区60个银行网点增设社保卡申办点。届时,未申领社保卡的参保人员可到各银行申办点申领社保卡。

  需要提醒参保人员注意的是,参保人员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到银行采集点办理(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人员可提供户口本);16周岁以下可由监护人代办、70周岁以上的可由家人代办。代办需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参保人员信息有误的,需携带相关资料到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进行数据修改,之后再到采集点办理。没有照片的,到市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或各区级申办点现场照相。

  社保卡将加载一个申办银行的金融账户,社保卡金融账户具有银行借记卡的功能。参保人根据自身情况到各银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农商行)服务网点申领社保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