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徐州分行“不忘初心 弘扬汉魂” 决胜2018年“开门红”
2017-12-16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员工争相“竞拍”开门红工作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周萍)今天上午,为保障来年“开门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中国银行徐州分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开门红”启动誓师大会,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该行班子成员、辖属县支行、各部门、网点负责人、综合客户经理及柜员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青年员工情景剧再现服务场景

  动员大会在青年大堂经理情景剧中拉开帷幕,并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回顾了中行徐州分行砥砺奋进、奋发有为的2017年工作情况。会上,该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本条线工作任务开展激烈“竞拍”,支行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向全行表态发言。

  最后,中国银行徐州分行行长薛冬作了动员部署讲话。薛冬指出,过去的一年,徐州分行全行上下发挥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各项存款新增40亿元、贷款新增37亿元的成绩完美收官。“2018年开门红战役,时间短、节奏快、要求高,全行的工作部署要踏准节奏,工作重心要精确着力,有限资源要精准调配,全力打好开局之战。”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