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市岔河派出所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12-14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葛乔乔 张伟 )近年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不断深入,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也进入了新的阶段。邳州市岔河派出所立足公安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取得实效。

  该所坚持每周组织一次政治业务学习不间断,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自查交流会,积极组织民警向焦裕禄、郭明义等先进人物学习,从而查摆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构筑了民警的思想防线和道德防线。

  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岔河派出所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领导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其他成员根据分工,定期向所领导报告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保证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和部署的贯彻落实,形成了自愿参与监督、自愿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和千斤重担人人挑的“大监督”工作格局。

  此外,岔河派出所严格要求全体民警自觉接受警风警纪监督员的监督,主动联系、积极协助、密切配合警风警纪监督员开展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提供服务和保障。并且定期开展家属联系座谈会,对民警8小时以外进行监督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每时每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