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首家国家级航空俱乐部落户新沂
2017-12-14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12月12日,徐州地区首家国家级航空俱乐部落户新沂,这标志着新沂通用航空真正融入国家通飞网络六大布点之一。

  新沂通用机场占地约550亩,总投资约5亿元,规划建设1条800米标准跑道,配套滑行道、站坪、办公区、维修区、油库区和导航台等设施。随着机场未来发展需要,拟规划扩建为2500米跑道,预留3300米跑道,可满足波音737等大型货机起降。项目于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

  围绕机场建设及通航产业发展,新沂交通投资公司积极与中航工业集团对接,在机场运营方面,与中航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重点发展航空物流、飞行培训、托管维修、临空产业、应急救援、农业、科技、气象、旅游等,力争建设区域通用航空服务中心,为周边通用机场提供飞行服务,形成江苏北部以新沂通用机场为中心,南部以大路机场为中心的通用航空战略布局。在产业发展上,新沂交通投资公司还积极与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合作,利用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在集聚航空产业资源、搭建通飞网络方面的优势,融入国家通飞网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