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铜山利国镇发挥“好人”作用 开展道德讲堂
2017-12-13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徐州讯 近年来,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始终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全国美德少年、无偿献血标兵、江苏省好人等多人,创建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

  该镇依托“道德讲堂”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活动,通过发挥“好人”群体先进作用,在全镇营造了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讲道德、有品行的良好氛围。

  同时大力开展好人评比活动,积极宣传好人文化,好人评选活动深入人心。近年来,利国好人氛围不断加强,“好人模范”成为利国最暖人心的名片。

  此外,该镇还积极推动丁丁腔剧团、希望之春歌舞剧团等本土民间文艺表演队伍,以道德模范为原型,创作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剧、舞台小品。全年演出场次达40多场,有效提升了全镇的文明程度。(张扬)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