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高新区矿山安全技术众创社区入选省众创社区首批试点
2017-12-13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首批通过省级备案的众创社区名单,徐州高新区矿山安全技术众创社区成为我市唯一一家入选省级众创社区的试点。

  众创社区是江苏率先提出的“相对独立于行政区划单元和产业园区,在一定范围内高效组合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集成专业化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服务机构等,实现创业功能、产业功能、文化功能和社区功能有机融合”的双创空间平台。

  位于徐州国家高新区大学创业园的矿山安全技术众创社区,是铜山区委、区政府投资建设的新型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于2014年10月正式开放,进驻众创社区的项目以安全科技为主导,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为支撑,以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为引领,高新科技高度集聚、高端科研院所集中、科技扶持政策优惠。截至目前,已入驻企业和各类机构78家。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加快众创社区建设,结合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和支持政策,科学规划布局,强化协同联动,确保众创社区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