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组团参加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
2017-12-13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日前,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我市对农产品生产企业和产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组织了21家企业、190多种农产品参展,共实现销售额90余万元,签订购销合同11个,合同金额230余万元。

  去年以来,徐州成为上海外延蔬菜基地,铜山区何桥诗明蔬菜合作社、郑集润嘉食品有限公司成为首批挂牌的“上海市外延蔬菜基地”,今年又有4家公司接连挂牌,今年底计划再挂牌4家,使徐州菜园子连起上海市民菜篮子,成为惠及两地百姓的民心工程。

  今年,徐州市委、市政府把外延蔬菜基地建设作为推进徐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抓手,作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载体,作为提升徐州现代农业水平的新路径,新建改建12万亩蔬菜园区,建设60个外延蔬菜基地,也为徐州精品农产品进入上海市民菜篮子打下良好基础。

  展会期间,丰县大沙河集团、江苏香道食品有限公司、睢宁惠农鸭业有限公司、邳州黎明食品有限公司、新沂市进行了蔬菜专题推介;徐州名学香油、徐州市云龙山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促销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