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长杯”校园足球赛落下帷幕
2017-12-12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讯 12月10日下午,2017年徐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在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两天里,24支足球队在按组别采取单循环方式,进行了72场角逐。最终,徐州市第三中学、邳州市八义集高级中学分获高中男子、女子组冠军,初中组男子、女子冠军分别是徐州市第八中学、徐州市东苑中学,徐州市解放路小学包揽了小学U11和U9男子组冠军,小学U11和U9的女子组冠军花落徐州市民富园小学、徐州市祥和小学。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2017年12月5日,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快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发展的实施意见》,设立500万元的政府专项资金用于扶持校园足球做大做强。《实施意见》明确,到2020年我市将创建市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基地20所、示范学校30所、特色学校200所、活动学校800所;创建省级青少年足球示范学校8所、特色学校180所;力争创建1所中国足球学院徐州分校;全市1030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等级学校均建成足球场地,引进180名校园足球专兼职教师,遴选1000名校级球星运动员,使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普及水平和竞赛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