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发酵式”营销推动高净值客户发展
2017-12-12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徐州讯  今年来,工行徐州分行创新管理方式,不断提高零售条线队伍的执行力,私银客户发展质量再上台阶。

  该行一是围绕省分行的产品营销指导,开展重点产品销售。利用产品高流动性和较高收益的特点,重点开展资本市场客户股市间歇资金、企业运营流动资金和理财投资观望期寻求新的理财产品过程中等待资金的营销。二是认真做好到期产品承接工作,对到期产品客户细分至支行、网点,要求支行行长和财富顾问进行跟踪、沟通,掌握客户资金动态,提高产品对接率,力争客户资金不流失。三是利用中长期产品及稳赢(周周赢、月月赢、季季赢)、尊享快线等系列产品,开展新客户、新资金营销。四是建立私人银行业务推动微信群,通过微信晒单,每日公布业绩,造浓营销氛围,提高全行营销人员对私银产品的主动性。

  该行每月全辖理财经理例会,统一行动方向,围绕客户需求抓好资产配置、产品结构优化;每周全辖理财经理私银销售通报,形成“共振”效应,强力推动,狠抓落实。从原来依赖于网点的粗放型、大海捞针式的营销方式,逐步向依托大数据系统支撑、名单制精准营销转变。同时,加强精准化管理,围绕上级下发精准营销客户清单以及大数据挖掘目标客户清单做了多维度数据分析和加工,利用大额跟踪系统,在极大节省财富顾问工作量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对大额资金的管控能力,提升了对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及拓展能力。通过制定私人银行业务专项考核办法,完善制度管理考核机制,建立对理财经理客户拓展、资产提升、产品销售的考核评价体系,制定考核到人的办法和劳动竞赛,将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纳入各行个人金融业务发展考核指标,助力私银业务稳步发展。(戚荃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