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多层次开展旺季个人住房贷款营销
2017-12-12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徐州讯  临近年末,工行徐州分行积极抓住房产开发商年末销售旺季,加大营销力度,多层次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楼盘营销,做好个人住房贷款房源储备,力争明年实现“开门红”。

  高层营销,积极争取客户资源 。该行由市分行领导亲自带队,重点营销总行准入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高层拜访,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确立该行在企业开发项目中的主导地位,11月份已对5家项目公司及楼盘项目进行准入,为下一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开展打下基础。

  中层跟进,及时掌握楼盘状况。该行个金部注重加强与住建委、不动产局等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楼盘状况。通过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调查分析,将目标锁定在有项目开发的房地产企业,并纳入全市重点营销房地产企业名册,指导支行进行重点营销。

  基层服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辖内支行个贷中心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贴心服务小分队,对辖区内大型房地产企业及大型按揭楼盘实行上门服务,以真诚感动售楼人员。同时优化内部处理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吸引客户在工行办理按揭贷款。 (胡学忠)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