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新安街道纪工委开展“大走访”
2017-12-11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新沂市新安街道纪工委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日前,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在“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新安街道纪工委结合“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认真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该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和为民服务意识,坚持以“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为原则,深入村组农户,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百姓诉求,认真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全方位梳理违纪问题线索,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通过走访,进一步锻炼百姓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维护和发挥纪检监察工作作用,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截止至今,已走访群众300余户,征求意见建议16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1件,发现党员干部问题线索7个,4人被立案查处。(刘子靖 顾帅)

标签:大走访;新安街道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