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铜山利国镇文明之花常开
2017-12-1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徐州讯  近年来,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以道德讲堂为抓手,不断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注重道德风尚传播,积极弘扬利国文明精神,为利国镇文明精神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道德讲堂的开设和举办,已成为利国镇树立新风尚、弘扬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同时,通过道德讲堂这项活动,激励全镇人民在思想上向模范看齐,行动上向模范靠拢,把良好的道德情操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该镇逐步形成机关人员多办举手之劳的好事,党员干部多办惠及百姓的实事,全社会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尚。全镇人民认真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将24字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维护文明利国的良好形象。

标签:利国镇;道德讲堂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