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区1760台在用电梯实现96333应急救援平台全覆盖
2017-12-11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 自本月起,铜山区1760台在用电梯全部有了自己唯一的“五位识别码”,一旦人员被困,只需拨打96333应急电话,报出识别码信息,便可迅速得到救援。

  据了解,12月1日,铜山区举行96333电梯安全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开通仪式,通过细致的梳理,向全区在用的1760台电梯发放乘梯警示牌。在这张警示牌上,除了常规的安全提醒外,还专门标注有电话的“五位识别码”。通过“五位识别码”,接线人员可以立即定位事故电梯的准确位置,10秒之内触发救援指挥系统,依次指挥调度签约维保单位、网格救援单位和电梯安全值班工程师赶赴现场救援,实现效率的最大化。至此,铜山区在用电梯实现96333应急救援平台全覆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