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成立异业联盟 百家联动提升服务质量
2017-12-10 0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婉人 杨贞艳)12月7日下午,“百家联动共谱华章”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异业联盟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隆重召开。徐州和平妇产医院院长袁守勤、徐州地区100多家母婴店代表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与母婴店合作联动,实现资源共享、服务提升。

  异业联盟作为一种创新的商业运行模式,是指不同行业不同档次的商业主体在竞争压力愈来愈强的市场经营中,为形成必要的规模效应及商业信息网络、增强企业的经济活力及收益,通过联盟的方式组成的共同体。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袁守勤院长在致辞中指出,“经过一年半的发展,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在徐州及周边地区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拥有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异业联盟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母婴店从最初的仅仅是选个店铺售卖各种母婴用品,到后来的联合各大品牌商做促销宣传、线上线下同步推广、以及现在的与医院合作做联合推广。一步步的发展完善,在店铺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能为顾客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捷,这为我们的发展与品牌形成了较大的助益”聪明宝贝母婴店代表此次签约的百余家门店,表达了对合作的肯定和期待。

  据了解,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与徐州市及其周边百余家母婴店开展联盟合作,通过定期举办孕期、产后、育儿、妇科等健康知识讲座、免费健康体检等活动,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色服务优势,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