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发改委赴宝鸡市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2017-12-07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日前,市发改委赴宝鸡市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徐州、宝鸡双方重点围绕《江苏省徐州市陕西省宝鸡市“十三五”扶贫协作规划》分解落实和年度计划制订进行了深入对接。我市对口帮扶宝鸡工作组表示,徐州、宝鸡作为贯彻落实苏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部署的具体结对双方,必须高度重视两市扶贫协作工作,聚焦产业扶贫、劳务协作、人才支援、助医助学等方面,强化责任分解,狠抓任务落实,切实用好扶贫协作财政帮扶资金,确保宝鸡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宝鸡市发改委表示,作为两市扶贫协作工作重要牵头部门,将继续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市相关部门、结对县要提高认识、主动对接,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对于扶贫协作工作的考核要求,抓好落实,加大宣传。我市发改委表示,将继续按照国家和省扶贫协作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与前方工作组的沟通联系,加大对后方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联合宝鸡市发改委尽快建立高效完善的统计、报送、通报、宣传等工作机制,合力抓好“十三五”扶贫协作规划的分解落实,协力推进各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在不断深化徐州、宝鸡两地沟通联系的同时,奋力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开创崭新局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