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与邮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6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赵超 袁成虎)12月1日,新沂市供电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新沂市分公司在新沂市邮政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本次签约既深化了传统供电与邮政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开启了“大数据”时代双方业务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随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新沂市分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目前经营邮政、金融、保险、销售、信息等多种化业务和服务。根据协议,新沂供电公司将与邮政分公司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约定双方所确立的智能缴费、渠道合作、宣传制作、寄递服务、数据增值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本着“信息互通、互惠互利”原则,双方将通过“数据驱动精准邀约形式多样”的模式,依托供电和邮政遍布城乡网点机构及“邮乐购”加盟网点优势,常态化合作开展电费智能缴费推广业务,精准化开展电费告知、信息核查、征信提醒等寄递服务,以及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推动在市场、宣传、服务等方面在背景下的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周到的优质服务。

  为确保合作取得实际成果,双方分别成立了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和项目专责工作组,明确了合作协调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协调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

标签:新沂供电;战略合作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