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新安街道:认真开展“三清”示范区建设
2017-12-06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徐州讯 近期,新沂市新安街道根据新沂市纪委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三清”示范区建设宣传和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

  为了扎实有效开展好宣传工作,新安街道纪工委编印“三清”示范区宣传单5万余张、公众号推广宣传单2万余张,及时下发到各村居。同时,组织村组干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小区、学校、商场等人口聚集地区,广泛散发、张贴宣传材料。对街道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讲解,征求广大居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在晚间和双休日,各村居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安排专人拨打固定电话1000余户,调查了解居民群众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并将建设“三清”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到每一个被调查户。

  通过卓有成效地开展宣传工作,新安街道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也拉近了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了解和关注。(刘子靖 顾帅)

标签:三清示范区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