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志愿者 美化城市献力量
2017-12-05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魏媛媛)12月3日,在睢宁县中国城东侧人行道上,睢宁县供电公司15名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握大扫把正配合清洁工人一起清扫街道,捡拾垃圾,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为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睢宁县宣传部、文明办、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以“美丽睢宁 美丽心灵”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集中行动。睢宁县公司积极响应,及时组织了“红叶使者”服务队、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等15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到该县中国城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该公司两支志愿者服务队分组来到中国城东侧人行道上,认真清扫道路上散落的烟头、落叶,捡拾卫生死角处积存的垃圾,以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标签:睢供电;美化;城市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