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马陵山镇大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17-12-05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新沂市马陵山镇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纪委建设“三清示范区”要求,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严查违纪案件,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严查违纪违法党员,认真做好案件办理。今年以来,马陵山镇纪委办理案件22个,处理党员22人,其中经济案件15个,治安处罚7个;接待来访25人次,2件正在处理,其余全部处理结束。

  拓展案件来源,深化纪律检查工作。该镇纪委利用百千万大走访、阳光扶贫走访之机,主动进村入户走访,排查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坚持抓小、抓细、抓实,从源头上做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

  提高办案效率,确保案件及时办结。无论是市纪委转办案件还是镇里接受的案件,都做到及时调查处理,及时立案,及时办结回复。对于一些重复案件、棘手案件,在市纪委的指导和帮助下,也克服困难、多次调查取证,最后查明情况,给予信访人、举报人满意的回复,维护了群众的利益。(王佳甲 徐刚)

标签:党风廉政;新沂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