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新安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廉政知识测试
2017-12-04 2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徐州讯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新沂市新安街道组织机关、村(居)、街道直属各单位700余名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学习情况进行测试。

  测试形式为闭卷集中测试,采用徐州市纪委统一出题的试卷,以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为主,卷面采取百分制。此前,该街道纪工委专门下发《测试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明考试纪律,独立完成测试,不得无故缺考;并要求因特殊原因缺考或考试成绩不及格(80分以下)的,要专门组织补考;测试成绩较差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约谈。

  测试结束后,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测试很有必要,可以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规范自己日常行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据统计,通过阅卷参加测试党员干部,376人成绩在95分以上,340人成绩在80到95分之间,优秀率53%,及格率100%。测试工作结束后,新安街道纪工委对试卷等材料建档封存,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测试成绩,并作为考核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指标。(刘子靖 顾帅)

标签:廉政测试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