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巡特警冬季攻势百日会战出战果
2017-12-04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讯 自“冬季攻势百日会战”专项活动开展以来,铜山巡特警大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信息研判,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扎实开展便衣巡防、蹲点守候,全力加强社会面巡防工作落实。

  11月27日,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被新疆吐鲁番警方上网追逃的张某见,在铜山新区国基城邦附近有活动轨迹。大队随即安排大学路警务站加强设卡盘查,并安排民警沈中华、孙学永带领警辅队员着便装开展蹲守。

  29日17时20分许,铜山巡特警大队在大学路警务站设卡盘查时,一辆号牌为苏CXXXXX的车辆绕过设卡点,躲过民警盘查,行迹十分可疑。跟进民警在泉山森林海附近将车辆拦停盘查。经查,该车副驾驶的位置上的男子正是上网追逃人员张某见,民警遂将其控制并口头传唤到大队。目前,已移交新疆吐鲁番警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