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区总服务职工“再升级”
2017-11-30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铜山区总工会坚持重心下移,充分发挥好工会“大家庭”“大学校”和“大舞台”作用,进一步助力职工受益得实惠,服务职工“再升级”。

  工会“大家庭”推进保障服务升级。区总工会精准有效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爱心体检送健康活动,牵头组织全区企事业单位约2万余名职工体检;筹措资金13万元开展“关爱女职工普惠行动”。稳步推进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参与职工数稳步提升。设立50个 “爱心驿站”,为近5000名户外工作者提供遮风避雨、歇脚休息的场所。

  工会“大舞台”搭建职工建功立业平台。以“建功十三五、建设新铜山”为主题,在全区重点项目中开展示范性劳动竞赛。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在全区大力开展创建“五型”班组竞赛活动。广泛开展职工科技创新活动,积极扶持职工创业就业,加快职工创业服务平台建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