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民政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徐召开
2017-11-30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全省民政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民政标准化试点建设专题研究班在我市召开。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主任夏春青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邳州市养心居日间照料中心和徐州市军队离退休第二休养所、徐州市社会福利院。会上授予徐州市军休二所为我省唯一的军休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并宣读民政部通知:徐州市社会福利院顺利通过民政部验收并被确定为标准化示范单位。

  夏春青指出,推进民政标准化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系统工程,不是一朝一夕、一劳永逸的事情。各地、各处室(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政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学习培训,增强标准化意识;抓组织领导,完善标准化工作机制;抓标准研制,健全民政标准体系;抓标准宣传贯彻,推动标准在基层落地生根;抓典型示范,提升标准化试点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