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主席会议
2017-11-29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11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主席会议,会前专题视察了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昊,副市长赵立群,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陈萍、王军、李靖华、张耀环,秘书长杨道君出席。

  按照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本次主席会议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彭城广场站、路杏区间铺轨基地及姚庄站的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单位的情况介绍。王昊说,我市轨道交通整体呈现出工程体量大、施工难度大、创新亮点多三个特点,自2014年10月以来,1、2、3号线陆续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三线共建、三线会战”阶段,施工范围遍布整个主城区,涉及几乎所有城市主干道。三条线路一期工程总长约67公里,54座车站已全面开工建设53座,在2016年度住建部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中综合排名第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轨道交通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也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徐州中心城市建设和城市现代化发展全局,对于巩固提升我市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轨道交通建设,我们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把轨道交通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攻克征迁难题,切实强化资金保障,科学制定支持政策,突破瓶颈制约,全力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快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加强规划管控,坚持质量第一,切实打造精品工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