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展演(展览)将在徐举行
2017-11-22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11月25日至26日,首届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展演(展览)活动将在人民舞台举行。展演(展览)活动由省文化厅主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徐州市委承办,徐州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协会协办。届时,全省各市选送的29个节目、127件书画作品将参加展演或展览,它们是从全省各地经市文广新局推荐选送的104个节目和100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充满童真童趣又显露出较为扎实的艺术功底。

  多年来,江苏艺术教育工作者辛勤浇灌艺术之花,让众多孩子接受了艺术熏陶,用文艺滋润孩子们的心灵,丰富精神世界,帮助他们树立正确价值观、文化观、审美观。本次活动,是全省社会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促进全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健康发展,突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的社会效益,为广大考生搭建艺术学习成果交流的平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