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启动学校卫生工作联席会议制
2017-11-22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强化部门间的联系、沟通和协作机制,近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教育局联合制定了《徐州市学校卫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研究拟定学校卫生监管工作的政策、措施,部署联合督导检查,协调处置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高学校卫生工作成效。

  据悉,联席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负责召集、筹备和组织,成员由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业务处室处长,下属执法及业务单位负责人等组成。联席会议至少每学年召开一次,根据工作需要,可以临时召集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梳理本部门学校卫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重要议题,提请会议讨论。制度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室)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及时处理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互通信息,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