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开展人防工程违规使用专项处理行动
2017-11-22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为加强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根据省民防局相关的通知精神,我市本月起在全市范围开展人防工程违规使用情况处理的专项行动。行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

  此次执法工作重点,对《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2013年5月1日)实施以来,依法配建的人防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违规出售(附赠)和租赁时间超过3年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纠正和处罚。人防工事管理处(执法大队)在10月底完成人防工程违规使用情况的调查,收集并核实取证。11月底前,执法部门将约谈建设单位、物管部门,要求自行纠正违法行为。

  市人防部门要求,行动要认真执行《人民防空法》及实施办法、《省物管条例》,对违规使用人防工程的行为进行纠正,对逾期不纠正的按规定予以严肃处罚。同时,在执法中建立“发现及时、核实高效、快速处理”的响应机制,形成依法使用、依法管理人防工程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