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供电公司强化“三公”调度 构建智能电网
2017-11-17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国网徐州供电公司近日召开了2017年度“三公”调度监督员座谈会,主动向广大用电客户征求意见,共同创建和谐供用电氛围。

  “三公”调度“十项措施”是国家电网公司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规范服务行为一项重要自律举措。它要求各供电企业依法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电网调度,加强与电力客户沟通和徐州市供电公司领导,调度指挥中心、营销部的相关负责人作为供电方代表,邀请部分用电企业及媒体作为“三公”调度监督员,双方针对徐州供用电形势、电网调度情况、社会监督情况进行交流。

  会上,徐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电网负荷情况。2017年,全省调度负荷10029万千瓦,突破亿万千瓦大关,徐州地区调度最高负荷为668.1万千瓦(7月24日),同比增长6.15%。徐州市区(含贾汪)最高负荷267.56万千瓦,同比增长11.13%;县区负荷最大的为铜山,最高达92万千瓦,同比增长13.22%;增长率最高的为邳州,最大负荷77.5万千瓦,同比增长14.44%;新沂地区最大负荷达64千瓦,同比降低7.03%;沛县地区最大负荷为69万千瓦,同比增长5.28%;丰县地区最大负荷44.5万千瓦,同比增长4.91%。全地区除新沂、睢宁外负荷均创历史新高。

  聘请“三公”调度监督员,接受外部监督,聆听客户的建议和意见,是徐州供电公司一项常态性的服务工作,该举措拉近了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受到广大电力客户的拍手称赞。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