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六院开展骨科学术会议
2017-11-17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许孝芝)11月11日,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举办了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创伤骨科新技术新理论学习班》。会议邀请了徐医附院骨科陈向阳教授、吴继彬教授等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来自全市各大医院的二百多名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学习班并在考核后获得了II类继续医学教育4学分。

  当日上午8点学术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陈向阳教授为大家开展了讲座《单髁置换手术新进展》。随后,吴继彬教授带来了题为《椎间孔镜治疗椎间盘突出症》的精彩讲座。会上,学员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讲座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学习班,可以学到更专业的知识,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标签:徐州六院;骨科会议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