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视察海绵城市建设进展情况
2017-11-16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来到襄王南路节点海绵绿地、王窑河综合治理工程、泰山路海绵山体公园等地查看海绵城市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详细的情况介绍。海绵城市是新一代城市雨洪管理概念,要求城市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雨水带来的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下雨时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去年5月,我市成功申报省级海绵城市首批试点城市。目前,我市海绵城市建设主要依托西部片区为试点,针对我市及周边气候特点,编制了适合徐州的海绵公园绿地建设技术导则,正在逐步推进全域海绵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就海绵城市建设整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交流,委员们围绕着视察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