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高端论坛在徐召开
2017-11-16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11月14日,全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高端论坛在徐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水资源领域的科研、设计、工程、运营、设备等方面的院士和权威专家2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张杰、王复明参加活动,副市长毕于瑞出席活动并讲话。

  毕于瑞说,徐州市积极践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开展了河湖水系连通、非常规水源利用、水源地保护和湿地生态修复等示范工程建设,全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深入推进,城市水环境质量显著提升,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我们将充分应用本次论坛的创新成果,大力推进体制创新、模式创新、思维创新,推进徐州水利水务事业新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张杰说,此次论坛旨在深度解析中国水资源与饮用水安全现状,聚焦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探讨当前饮用水领域最受关注的发展战略、政策标准、创新技术、运营经验,为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提供理论依据和技术支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