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硅材料和光伏产业质量提升动员推进会在徐州召开
2017-11-16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全国硅材料和光伏产业质量提升动员推进会在我市举行。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提升办专职副主任李本军、江苏省质监局副局长冯新南、副市长徐东海出席会议。

  徐东海表示,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国家质检总局和省质监局选择在我市召开此次推进会,是对徐州的关心支持,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近年来,我市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全市汇聚了中能硅业、协鑫硅材料、艾德太阳能等15家龙头型制造业企业,年产值近500亿元,建成了徐州经开区和沛县两大生产基地,硅材料、晶硅铸锭、切片产能稳居全球首位;2016年荣获“国家首批新能源示范城市”和“国家级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称号。我市将抓住此次大会在徐召开的契机,积极吸收借鉴行业先进理念,紧盯行业发展动向,完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发挥财政资金、产业基金的撬动作用,加快产业集聚,形成富有核心竞争力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世界级新能源产业基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