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局沛城派出所高分通过省四星级档案室验收
2017-11-14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徐州讯 11月8日,由徐州市档案局、徐州市公安局组成的江苏省四星级档案工作规范测评组来沛县公安局测评验收沛城派出所省四星级档案室创建工作。

  期间,测评组一行听取了沛城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派出所陈列室、档案库房、档案员办公室、阅档室等相关硬件设施建设配备情况,严格按照《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的规定从组织管理、基础业务、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等四个方面逐项进行了详细、全面地查验。经过调阅档案、现场询问、听取报告、现场打分等环节,测评组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沛城派出所高度重视公安档案管理工作,经综合评议,最后以114.5分的高分通过了评定验收,是目前全市四星级派出所档案室最高得分的单位。(高飞)

标签:沛县公安;通过验收
责编:戚阜生 崔欣